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波校友会举行迎新交流暨走访校友企业活动
文:段娟 图:段娟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11-17 5397

  近日,由电子科大宁波校友会主办、宁波摩米创新工场承办的“迎新交流暨参观走访校友企业”活动在摩米创新工场举行,会议由宁波校友会会长夏洪祥和秘书长郑建江主持。近40位宁波新老校友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得到上海校友会和杭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孙炜、王丹骏、毛章波等兄弟校友代表到会交流。

787711c67ae980cd509f216f884ff30b.jpg

b145e22cc4a1c7aab8cb74ad70d06e44.jpg

  校友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回忆自己的青葱岁月,畅谈在宁波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夏洪祥表示,非常欢迎新老校友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大家今后加强联络,进一步发展壮大宁波校友会,充分发挥校友会“学习交流、经验分享、相互支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作用,促进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同时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他感谢摩米为这次校友活动提供的支持。宁波校友代表张渭霖、韩春光分别发言,感慨时光飞逝,一眨眼离开培育过自己、留下年少拼搏足迹的母校已多年,如今能在宁波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相聚实属不易,期待今后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孙炜、王丹骏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校友会发展的经验,表示愿意和宁波校友会加强联系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8a6bd983b7bec6e070b0adbd5c80512b.jpg

  摩米创新工场董事长刘霖博士作为电子科大宁波校友会的一员表示非常荣幸能在此承办校友活动,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摩米的发展历程、新型专业孵化器发展情况。希望能发扬校友会“友谊、交流、合作、传承”的精神,推进摩米创新工场为校友企业的现代科技产业服务工作。随后,摩米技术专家穆茂良还就精益制造对工业4.0的影响进行专题讲演。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要凝聚校友智慧、发挥校友优势,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间的合作交流,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和良好互动,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发展,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共同谱写成电人的新篇章。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