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3级电子工程系校友参观电研院
文:电研院 来源:广东研究院 时间:2015-10-26 4736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83级校友一行30余人赴电研院参观交流,电研院院长陈雷霆、副院长梁勇接待了校友。

  陈雷霆向校友详细介绍了作为首批获得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的电研院在运营模式、机制改革以及科技服务、成果转化孵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校友关心的电研院体制、机制,技术加资本企业孵化模式,大数据、智能装备等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陈雷霆还陪同校友参观了成电华瓷、东电检测、成电金盘、泰斗微电子等电研院孵化参股企业。

0e36f35292656e16042add101d134700.jpg

陈雷霆向校友介绍EMC实验室

f8df529b544fa869eac6544f86bd5dc5.jpg

陈雷霆向校友介绍泰斗微电子产品

652c927abe1e80e02c2d4109b1129933.jpg

校友合照留念

  校友们表示到电研院参观感觉回到了母校,并纷纷为母校的发展点赞。随后校友们还表达了与电研院在物联网、智能装备、大数据应用、集成电路设计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