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工学院91级校友毕业20周年重聚母校
文:宋颖玲 图:宋颖玲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5-10-21 5063

  回溯青春足迹,找寻最初的梦想。10月17日,电子工程学院91级7系70余名校友时隔20年重聚美丽的成电校园,共同追忆生命中的青春美好时光。

  校友们的第一站来到了清水河校区。大气典雅的主楼引来校友们啧啧称赞,大家争相在主楼前合影留念。时过境迁,如今新校区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完备、科研学习氛围浓厚,得到了校友们的一片称赞。在院办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校友们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地自豪,并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清水河校区参观完毕后,在学院的安排下,校友们来到沙河校区万友餐厅体验成电味道。川菜、小吃、清汤,简简单单的午餐包含了浓浓的回忆。曾经每天光顾的食堂,二十年后又品出了熟悉的风味。午餐过后,校友们漫步校园,老校区几经翻新改建已经焕然一新,它承载着老一代成电人的故事,向每位回到这里的校友追忆他们共同的过往。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下午,沙河校区一教二楼会议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电工学院副院长万群、电子工程系系主任陈祝明教授、退休教师代表张志道老师等与校友们共聚一堂,回忆往昔,畅叙情谊。万群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向大家介绍了这二十年来学校、学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真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多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张志道老师与校友们共同深情回忆了20年前的成电生活,与大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一幕一幕如在眼前,思绪万千。“很亲切,很感动,仿佛回到了那些年的时光。”校友刘鹏感慨地说。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