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优秀校友为学院设立实训基地人才基金
文:陈思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5-10-20 4486

  10月18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2001级校友,易点到科技有限公司CEO徐立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为母校设立10万元的实训基地人才基金。

20151019144210194.png

  徐立校友在致辞中感谢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在自己读书期间为他提供的创业支持,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经验,鼓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坚持主动学习,不断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也希望到场的风险投资家们更多地关注校园,关注成都学院的学生创业项目。

  发布会上,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与易点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学生实训战略协议。根据协议,徐立以校友身份出资10万元设立实训基地人才基金,以鼓励成都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

  据了解,易点到科技公司还与酷派大神、四川电信、分期超人等运营商和商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大学生生活的小生态圈。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