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州校友会举行迎新交流活动暨走访校友企业网易公司
文:刘钊 图:刘钊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5-09-30 4927

  金秋九月,广州校友会在网易大厦博学堂举行迎新交流活动暨走访校友企业网易公司。广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罗光雄、秘书长饶松琳、广州校友企业联合会会长秦湘君、秘书长刘钊与近百位广州新老校友参加活动。珠海校友会会长胡可、副会长常积东应邀出席。

1443491580496379.jpg

  饶松琳在致辞中对2015届毕业到广州工作的成电新校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情况。

  本次交流分为“新老校友介绍、网易公司分享、脑力激荡互动”等几个主题环节。校友们深入探讨了互联网企业发展历程、“互联网+”趋势,并与年轻校友互动解惑,分享90后创新想法。各位嘉宾对新毕业校友在工作中专研技术与各方能力协同发展提出建议。他们表示,应在掌握至少一样专业能力满足谋生的基础上,更多地挖掘自己的爱好和潜力,扩充思路,避免思维方式越来越窄;在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拓展眼界并及时做出选择,具有不断将技术转换成更高价值的勇气和资源整合能力。

1443491682435337.jpg

  交流会上,谢炜等校友还就自身创业的感悟与大家进行分享,引发校友们积极互动,新老校友的思想碰撞将本次迎新活动推向高潮。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