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江西校友举行座谈会
文:胡光辉 方勤 图:周力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09-23 5224

  近日,电子科大江西校友会在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从上世纪60年代到今年刚毕业的各行业近三十位成电校友欢聚一堂。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宋湧,副主任汪亚明参加活动。会议由江西校友会会长周力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人生,追忆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与熏陶,共话成电情谊,并为母校即将迎来的60周年校庆送上美好祝福。老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希望。江西校友会前任会长傅荣楷赠送到会校友其文集《金色的秋天》。年轻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与良好祝愿,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

1442975904405755.png

  宋湧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友总会近年来在平台建设、特色活动、新媒体运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江西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QQ图片20150923103744.png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