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2001级工商管理班校友返校聚首
文:刘振华 图:刘振华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5-09-21 4586

  9月19日,20余名电子科技大学2001级工商管理班的校友带着喜悦与激动的心情,从省内外各地重返母校相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张均强、刘莉等参加了同学们的聚会活动。

  校友们一行来到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经管楼等。在经管楼C301教室,校友们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校友们感到由衷地兴奋、感动和骄傲。大家也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表示有机会就会“常回家看看”。 

3.png

4.png

  座谈会上,校友们和学院老师座谈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传递着别后浓情。老师们言起耳畔,校友们感叹仿佛又回到当年沙河校区的5楼教室里,尤为怀念。校友们重温了当年求学的熟悉场景,在感叹时光飞逝、回忆美好青春的同时,分享了彼此成长中的感悟和收获。在感动之余,校友们还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对老师的思念以及对经管学院未来发展的祝福之情。

7.pn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