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白和您面对面,贴心服务进学院"活动预告
文:吕行 图:吕行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5-09-18 4980

10997976_111306144615_2.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和人口老龄化,慢性病已成为主要的健康问题,我校职工体检数据显示,职工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发病率也在逐年攀升。近年来校医院及时改变服务观念,从关注疾病治疗转向疾病预防,从患病人群健康教育转向正常人群的健康促进。

  2015年9月校医院启动“大白和您面对面,贴心服务进学院”活动,建立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模式和长效机制,满足老师们的需求。届时,预防保健科的医生将深入学院为老师们解读体检报告,开展健康咨询和健康指导,并免费测量血压。老师们可以根据自身问题前来进行针对性咨询,得到专业保健医生的指导。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帮助教师树立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最终达到“不得病”“少得病”“不得大病”的目标。后续我们还将深入各个学院和部门,上门为教职员工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安排:

  第一站:微固学院

  时 间:9月21日,14:30——17:30

  地 点:沙河校区微固学院一楼会议室

 


编辑:长霞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