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2001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10周年
文:解军霞 图:黄伟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5-09-09 4458

  9月3日至5日,物理电子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2001级21777班25位同学齐聚母校,在学院和成都本地校友的关心帮助下,开展“忆十年奋斗历程,感母校培育之恩”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image5.jpeg

  为了共同追忆一起学习奋斗的青葱岁月,同时也为了展现母校这十年发展建设的丰硕成果,聚会筹备组安排了集体观看大阅兵、参观沙河和九里堤校区以及十年茶话会座谈等精彩活动。通过参观学院、再次步入润新公寓、共同在银杏食堂就餐、互诉十年心路历程等环节,同学们回忆着当年的点点滴滴,感叹着学校的巨大变化,拉近了彼此的感情和距离,加深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

image3.jpeg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分享了过去十年各自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抒发人生感悟。

  与会校友表示,虽然时光带走了青春韶华,虽然彼此分散在四面八方,虽然日常忙碌于事业生活,但是学子们不会忘记老师过去的敦敦教诲,不会辜负母校曾经的用心栽培,不会淡漠同学间的深厚友谊,更不会冷却心中的激昂斗志和当初的美好憧憬,同学们将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以实际行动来为母校增光添彩,用奋发有为的幸福人生为下一十年再立新约。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