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系91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20周年
文:田广和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5-08-03 5430

  8月1日,我校2系91级近30名校友从祖国各地汇聚母校,纪念毕业20周年。

  上午9时,师生座谈会在沙河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会勇,任课教师代表邱文杰、杨显清、方宙奇,班主任陈嘉玉老师等应邀参会。91级毕业生、校人力资源部部长胡俊主持座谈会。

DSC_1321.JPG

  李会勇对校友们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多多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邱文杰等老师深情回忆了20多年前的授课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工作,克己奉公,同时兼顾好工作与生活。校友们一一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

DSC_1356.JPG

  毕业20年来,校友们奋斗在不同行业、不同的岗位,许多人都已成长为了技术专家或高层管理者。大家都为自己身为成电人而感到自豪,感谢学校四年来的悉心培养,使自己不但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学到了认真做人、踏实做事的作风,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27e8164bc0f0428a13919814ddd9889a.jpg

f75dba6ada468e0fe8fbc5ee9ae34c49.jpg

  座谈会后,校友们到食堂体验了久违的“成电味道”。下午,校友们来到清水河校区游览,并参观了校史馆。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