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系91级校友阔别20载重返校园
文:张宁 图:岳萍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5-07-22 6351

  “追忆青春,欢聚母校”,7月18—19日,在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和校友会的精心筹备下,成电迎来了又一批孩子们的探望——四系91级50余名校友在母校欢聚一堂。

  18日上午九点,在沙河校区二教201教室坐着50多名不一样的“学生”。他们穿着整齐的粉红色文化衫、佩戴校徽,眼神中流露出自豪和喜悦,他们就是四系91级的校友们。

7755fbb2a54c9766a20eba5c22ac390a.jpg

  座谈会由“才子佳人”组合校友林涛、焦小雪主持。当年担任学院书记的刘勃老师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老书记畅谈了20年间学院的变化,讲述了一代人对教育的热爱和奉献。杨平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机电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科研实力等方面的发展和成就,学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让校友们感到骄傲和自豪。班主任岳萍老师的发言赢得现场五十多位校友热烈的掌声。

6a995f05be187eff82854eefd1bb47f0.png

  “20年前我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20年后我们是沉稳干练的中年,但我们对母校的情怀不曾改变,对老师的感恩与日俱增!”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沙河校区信步游览,青春的记忆在这里犹如历史画卷般徐徐展开。校友们来到食堂品尝成电味道,回到宿舍追忆青春往事,跑进体育场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

3.JPG

  19日上午,91级校友们在校友办汪亚明老师、机电学生科张宁老师的陪同下一起游览清水河校区。大家依次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及筹建中的电子科技博物馆。现代化的美丽校园让校友们连连称赞,感叹成电变化之大、发展之快。

4.JPG

  91级校友杨俊辉(原电子科大学生工作部部长)表示,身为校友的他们应该常回母校看看,明年就是建校60周年庆典。2016年9月29日,希望大家能再次相聚成电!祝福老师身体安康,祝福母校再续辉煌!

5.JPG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