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重庆校友会举行联谊活动
文:钟兰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5-07-17 5005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重庆校友会在山城重庆举行联谊活动,200余位校友,绵德广、海西、宁夏等兄弟校友会代表齐聚一堂。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宋湧参加活动。

QQ图片20150716100526.png

  宋湧向校友们介绍了成电校友会发展历史,以及校友总会近年来在平台建设、特色活动、提升校友联络率、新媒体运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重庆校友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加强校友间、母校间的互动,团结校友、增进友谊、密切合作。他邀请全体重庆校友在母校60周年校庆时返校为母校庆祝。

QQ图片20150716104832.jpg

  副会长欧黎代表重庆校友会致辞,欢迎校友们的光临,感谢总会及兄弟校友会的支持。会长徐世六表示,在校友总会的关心、兄弟校友会的支持、重庆校友团体的共同努力下,重庆校友会一定会更有活力。重庆校友会是在渝校友联系的纽带、精神的家园,我们将继续努力,担当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增进感情的平台。秘书长杜合杰宣布了新增的五位理事名单,新增理事多为年轻校友,为重庆校友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QQ图片20150716111032.jpg

  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副会长熊新翔校友做《遇见即改变》的主题演讲。他诠释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大背景下,“熊六刀”“熊六枪”“熊六剑”的精髓,分享了他的投资经验。

  联谊活动中,老中青校友分别发言,追忆、期望、建言。校友们感慨校友是没有血缘的亲情,母校的发展令校友感到骄傲。老校友还带来60年代成电录取通知书、毕业证,和年轻校友分享成电往事。

5e278f331c3a5fc4f9e64f00980f2177.jpg

76cf723ab0a011a078f3c7e06c650cab.jpg

QQ图片20150716104843_副本.jpg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