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地区校友会举行走访交流活动
文:潘俊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07-07 4895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珠海、无锡校友会在会长胡可、赵建坤的带领下到绵德广校友会开展互访交流活动。此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三个地区校友会之间的情感交流与信息共享。

af4484055d53dd5bba1824cebc853f2b.jpg

974500cde1b98fe2e494f54b166de91b.jpg

  在中国物理研究院,众校友得到绵德广校友会副会长、中物院姚军、周劼、赵锡钧校友的热情接待。校友们来到绵德广地区电子科大校友集中的长虹集团,集团技术中心总经理张恩阳校友接待来访校友。张恩阳向来访的校友介绍了目前长虹的主要业务、开发的各类新产品,来访校友认真聆听,就行业内的业务深入交流、分享经验。

2f4bd97f6ac3cbd95cbb8c978af323a6.jpg

  九洲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强校友热情接待了来访校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九洲的展览馆,了解了九洲集团的成长史、发展史、辉煌史,与九洲的校友积极交流。

57ad981590061e5641ca602a0e741bdf.jpg

  绵德广校友会名誉会长曹光明、秘书长吴军及来自长虹、九洲、九院、湖山电子等十余名企业界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宋湧陪同校友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校友们表示此次走访交流活动加强了校友之间联系与交流,促进校友共同发展。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