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宁夏校友会成立
文:钟兰岚 图:宁夏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5-06-24 5791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宁夏校友会正式成立。2000级校友、宁夏软件工程院院长郑皓天当选宁夏校友会首任会长。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80余位校友及北京、深圳、成都、上海、重庆、陕西、苏州、杭州、绵德广等12个地区校友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8bd9f9acaafaffb94851e266ee5789d9.jpg

4b264ffd3feac7eac76f8a605c9b234c.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祝贺宁夏校友会成立并授牌。他从学校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和办学思路,强调学校的美誉度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校友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母校将努力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校友发展。他说,宁夏校友会是联系校友与母校的纽带,希望其广泛联系在宁校友,加强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和良好互动,促进校友、母校共同发展。

  徐红兵介绍了宁夏校友会组织机构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会议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首任会长郑皓天感谢校友们的信任与兄弟校友会的支持。他说,母校赋予了我们一个共同的名字——成电人,母校给了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母校也倾其全力助推我们成长成才。他表示,将带领理事会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努力把成电宁夏校友会建设成为有朝气、有特色的“校友之家”,不辜负母校和广大宁夏校友的期望。

  88级校友欧小山代表校友发言。他深情回忆起求学母校的情形,“夹杂着各地的方言,在三年、四年、或是更长的时间里,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篮球场上挥洒的汗水、食堂里排队打饭的身影,母校带给我们生命中值得珍藏的点点滴滴。”他表示,母校对大家有再造之恩,让大家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转折,衷心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贵生代表与会兄弟校友会嘉宾发言,祝贺宁夏校友会成立,今后将促进宁夏校友会和深圳校友会以及广大地区校友会的交流互动。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校友沙漠徒步活动,来自北京、深圳、成都、上海、重庆、陕西、苏州、杭州、绵德广等12个地区40余位校友参加。

554324dfd8b7e02cabb3e33fa3899484.jpg

f732b0759d609d7ba14774a833106f89.jpg

b64da93814d176d6155fe2686beebdb5.jpg


编辑:罗莎  / 审核:旷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