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91555班校友阔别20载返校欢聚
文:解军霞 图:汪亚明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5-06-24 4664

  “重温四载青春梦,畅饮廿年岁月情”,端午佳节之际,物理电子学院高能电子学研究所91555班校友返校,欢聚成电,共叙20年离别情。 

PIC_20150620_105216_64A.jpg

  校友们畅游了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回到了当年的宿舍和教室。美丽大气的新校区让校友们啧啧称赞,历史悠久的老校区勾起了校友们的青春记忆。

PIC_20150620_110522_923_副本.jpg

  阔别二十年后,91555班主题班会在沙河校区物电学院204会议室举行。当年的辅导员刘定凤、班主任张斌、教研室主任钱光帝三位老师参加座谈会。师生共同回顾了往昔的成电岁月。刘定凤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看到学院蓬勃发展的态势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校友们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

PIC_20150620_113315_1DB.jpg

  为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91555班全体同学提前送出了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大家在主楼留影,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旷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