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清水河校区D组团周转性住房排队选房名单公示
文:王华玉 图:王华玉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5-06-17 6318

  根据学校有关周转性住房的工作安排,校房改办对今年5月29日前提交清水河校区D组团周转性住房报名申请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初步审核,现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进行公示。

  此次公示的名单按照以下顺序进行选房:专任教师(含辅导员)、专职科研(含实验人员)、管理A类岗位、管理B类岗位、管理C类岗位;在同一类岗位中,按照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或者职员职级从高到低依次选房,职级相同人员按递交申请表的先后顺序选房。

  请各位教职工认真对此次公示的基本信息(如:姓名、性别、部门、职称、岗位类型)逐项进行核实。我们将对有误的信息进行更正、公示。请大家相互转告。

  校房改办联系电话:028-61830823

            

  附件1:2015年清水河校区D组团周转房选房通知

  附件2:2015年清水河校区D组团周转性住房排队选房名单


                       学校房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6月1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linkun  / 发布:link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