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617班校友阔别半世纪重聚母校
文:肖礼 图:宋林川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5-06-03 3777

  6月2日下午,物电学院617班十余位校友在阔别半世纪之后重聚母校。五十年前,他们经历毕业季的离别,走向祖国各地的工作岗位;五十年后,在这栀子花开的初夏,他们终又聚首成电。

_MG_2220.JPG

  浓缩学校50多年的发展历史的校史馆,见证了成电人创业、立业的辉煌历程。校友们参观清水河校区校史馆,认真聆听成电发展历史的讲解,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以及各学院50多年来的获奖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果。

  校史馆展示的主楼、食堂、宿舍等建筑物图片,实验室、课本、讲稿等一件件教具,历届学院(校)领导、苏联专家、老师等一张张亲切熟悉的面孔,都令校友倍感亲切。

_MG_2275.JPG

  母校的每一段历史、每一次变革、每一步发展、每一项成果,无不让校友们感到激情澎湃,为自己当初选择成电感到荣幸。校友们纷纷表示,电子科大这几年的变化和取得的成果让人振奋,作为成电一员感到非常骄傲,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编辑:长霞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