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成立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05-27 5842

  5月21日,电子科技大学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校长李言荣、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和成都地区的六十余位企业界校友出席会议。

88db3b8166f76e2c8d2f6b65aab3eba8.jpg

2ea962979480aa3a211635bbf06d26df.jpg

  李言荣为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授牌、授旗。他代表学校祝贺联合会成立,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企业界的广大校友以联合会为平台,充分依托母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实力和优秀的学生群体,积极把握“互联网+”方兴未艾的时代所蕴藏的机遇,进一步把事业做大做强,涌现出更多的行业领军人物。李言荣说,当前学校把利用“互联网+创新创业”推动年轻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当成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来抓。他指出,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学校的学科背景和成都的创业环境都为我们的创新创业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会,希望四川企业界的校友们积极支持,担任创业导师,利用自身办企业的成熟经验指导青年学生,助推母校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工作在全国做出引领性的成就。

  王亚非代表校友总会祝贺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成立。他说,目前学校已有48个校友分会,其中11个在国外,深圳、北京、四川的校友企业联合会也陆续成立,这将为校友工作搭建更好的平台。王亚非表示,大学的发展不仅需要老师和学生做出一流的成果,更需要校友为国家、社会、人类做出杰出贡献,人才培养始终是大学最重要的使命。校友总会将大力支持各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在支持校友发展、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推动学校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联合会理事长、四川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斌说,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的成立,让遍布各领域的校友企业家感到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身后站着中国电子信息工业的巨人——母校电子科大和一大批强大的校友企业。他希望联合会为校友企业提供多方位服务,推动校友企业规模发展。

  青年创业代表,思维工坊/电子科技大学青年创业邦创始人李征光说,感谢学校对校友、校友企业联合会的支持。他表示,我们迎来了信息技术产业的黄金十年,凭借着电子科大人的创新能力和实干精神,凝聚力量,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回馈母校。

heying.jpg

  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琅拓科电子集团、东篱资本创投基金总裁,校友郭进主持。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和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相关链接:

  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是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地区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的校友为主,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团队,依托成都校友会开展工作。联合会定位为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平等互助为原则,推动校友资源共享,帮扶校友创新创业,最终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