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飙校友获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文:陈伟 图:陈伟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4-12-04 4252

  11月2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450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150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我校校友张飙获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张飙校友表示,十分高兴获得表彰,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倍受鼓舞,自己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

  张飙1946年8月生于河北,1964年考入成都电讯工程学院。曾任《中国青年报》副总编辑、《科技日报》总编辑。1984年获首届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在22年的记者生涯中,荣获首届郭沫若文学奖,六次获中国新闻奖,十次获全国科技报系统优秀作品奖。他已发表作品100多万字,出版有报告文学集、纪实文学集、小说集《张飙诗词选》等七部作品。张飙还曾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中国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央国家机关分会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评审委员会主任等。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