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津校友会举行换届暨2014年联谊大会
文:汪亚明 图:汪亚明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4-11-26 5483

  11月15日,天津校友会换届暨2014年联谊大会在天津举行。电工学院82级校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6研究所所长潘林当选为第四届天津校友会会长,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出席活动并授牌。天津地区一百余位校友参加活动。

  杨晓波代表学校向天津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感谢为天津校友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冯治珂、周建波老会长,同时感谢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付出心血、投入资源,努力为校友服务。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成电的历史沿革以及目前的发展情况,诠释了“求实求真 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重点介绍了校友会平台的主要功能和作用,并和校友们分享了“成电帮,帮成功”的精神与理念。杨晓波希望天津校友会能成为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通过地区校友会平台促进校友间、校友与学校间的合作,助力校友们成功。

  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介绍了天津校友会组织机构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会议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新任会长潘林发言。他说,对被推选担任本届天津校友会会长感到责任重大,自己必将以求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校友会和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潘林认为,校友会架起了校友与母校间沟通的桥梁,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增进感情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感情纽带。天津校友会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最大程度地凝聚当地校友。

  78级校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8研究所所长周春林,84级校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3研究所所长高贤伟,2001级校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18所七室副主任王锴等先后发言。校友们在发言中既表达了作为成电人强烈的自豪感,感谢母校铸就了成电人做人、做事的风格,同时表示要通过努力工作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以提升学校品牌为己任,以多种方式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合作发展部负责人表示,天津校友会基于继承和弘扬电子科技大学优良传统,本着“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建立发展,天津校友会以“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在科研、学术、人才等方面的交流与协作,推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天津地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为己任,也是加强天津地区校友与母校间联系、增进校友情谊的重要交流平台。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