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成电学子风采展示”亮相银杏节
文:郑毅 图:郑毅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4-11-24 4402

  11月23日,“成电学子风采展示”大型主题活动在沙河校区主楼前广场举行。活动以“致青春 激情青春 畅想未来”为主题,是本届银杏节推出的首场大型主题活动。

  副校长、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马争,继续教育学院、沙河校区管委会、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各展台。


  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国际教育学院和沙管办协办,吸引了众多院系及社团参与。舞台活动包括“四季时光”T台走秀、非洲鼓表演、各类诗歌及舞蹈表演;场地活动主要由银杏知识问答、现场书法展示、模型展示、摄影展、画展义卖、人物场景速写等组成。  

  据悉,本届银杏节持续到12月7日。在接下来的半个多月中,各大主题活动及各院系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在沙河校区陆续开展。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