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沙校友会换届暨2014年度校友联谊活动举行
文:张治炼、郭峰 图:张治炼、郭峰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4-11-10 5039

  11月1日,电子科技大学长沙校友会换届暨2014年度联谊活动举行。来自湖南各地的80多名校友参加活动。经全体参会校友表决,62级校友、开元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文当选为新一届会长,78级校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48所所长刘济东当选为名誉会长,83级校友刘雄鹏当选为秘书长。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出席会议,他介绍了母校的历史、近年发展概况,并形象地阐述了“成电帮,帮成功”的成电校友文化理念。

  上届会长刘志强校友回顾了电子科大长沙校友会开展的工作。

  新一届会长罗建文校友对上一届校友工作奠定的良好基础和母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校友会将更加努力,让长沙校友会成为校友互助发展的有效平台和共同的精神家园。

  81级校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48所常务副所长武祥,87级校友、长沙浩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浩分别代表校友发言。

  本次活动由83级校友刘雄鹏主持。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参加会议。


编辑:杨敏  / 审核:杨敏  / 发布:杨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