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指人儿乐队全国巡演走进电子科大
文:陈龙 图:陈龙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4-10-25 5710

  10月23日晚,北京人气组合——指人儿乐队全国巡演电子科大站演出在成电会堂上演。

1414228876205972.jpg

1414228877974257.jpg

1414228877365052.jpg

1414228876846182.jpg    《青春乱·序》——指人儿们自己的MV,在渐暗的灯光下闪闪夺目,它用心酸和泪水讲述了队员们为了梦想重组乐队的感人故事。随后,指人儿乐队为同学们献上了《青春乱》、《宣言》等嗨爆全场的歌曲。精彩刺激的抽奖环节过后,指人儿乐队又为同学们带来《Stay》和《无畏》两首劲歌,观众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反而愈加热烈,手中的闪光灯、手机也随着强有力的节奏挥舞起来。随着最后一首歌《无畏》的演唱,整场演出落下帷幕。

  指人儿乐队演出开始前,电子科技大学樟脑丸乐队演出了暖场节目,校艺术团电声乐团带来的奏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和《Smile》使全场的气氛渐入佳境。

  (电子科大逆光摄影与校艺术中心供图)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