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我校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举办
文:苏一洪 图:苏一洪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4-10-21 5267

  10月18日至19日,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来自我校21个学院的113名代表参与其中。

  本次大会分为联合国大会(GA)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两个分会场。其中联合国大会议题为“消灭非洲地区极端贫穷与饥饿的有效措施”(The effective way to eliminate the extreme poverty and hunger in Africa region)。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议题为“后《京都议定书》时期世界各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合作”。

  本次大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外国语学院以及模拟联合国协会承办。

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会集体合照

代表投票环节

代表间谈判磋商

代表上台发言


热闹的Party

中文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英文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听取各国代表发言

主新闻中心现场

志愿者风采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