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文:汪思雨 图:汪思雨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14-06-04 5081

    “梦想之声,声声不息;天籁之源,源源不断”。5月22日晚,第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成电会堂举行,来自两个校区,经历层层角逐的12位选手,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大片。

     决赛共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中,12位选手轮番演唱自选歌曲,演唱结束后由来自四川音乐学院、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的专业评审对选手进行打分;第二轮,12位选手两两合作,共同演绎从同学中征集来的经典影视歌曲。本环节结束后由50位大众评委投票。第一轮和第二轮成绩相加,再加上人人投票的比例分数,得出最终结果。最终,来自光电学院的邓米特同学获得冠军,来自微固学院的刘洪铨和来自政管学院的苏罗娜分获亚军和季军。 

1401849654577200.jpg

1401849654360707.jpg

    此次比赛的观众人数创历史新高,成电会堂座无虚席,热情的观众挤满了整个走廊,更有观众甚至站着看完整场比赛。12位选手风格迥异,深情情歌,动感歌舞,他们全都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也让现场的气氛从未冷却。观众的加油声,尖叫声,喝彩声,贯穿了整场比赛,响彻成电会堂。选手们魅力四射的表演,观众们热情高涨的回应,彻底点燃了当晚的成电会堂。

    校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相关老师,省学联、市学联代表以及来自川内的15所高校的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