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春四季”学生联盟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文:宋水正 图:宋水正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4-05-30 4253

  5月29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青春四季”学生联盟在电子科技大学研究院大楼中庭广场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青春四季”学生联盟由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航天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四个学院组成。

  本次四院联合趣味运动会的比赛有齐头并进、跳绳接力、背球接力以及拔河四个项目。四个学院的副书记、老师和同学前来助威加油。 

  在齐头并进比赛中,每个学院派出7名代表,4男3女,其中男女老师各1名。7名队员一字排开,用布带将临近的队员小腿绑在一起进行跑步比赛,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参赛队伍以9秒34的成绩夺得第一名。

  在第二项跳绳接力比赛中,每个学院派出一组参赛队伍,每组10名参赛队员。比赛以接力的形式,边跳绳边赛跑,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在该项目中,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参赛队员用时最少,获得第一名。

  第三项背球接力比赛是采取返程接力的形式,两人背球手挽手背靠背横向移动,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以46秒51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在拔河比赛中,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获得了第一名,航空航天学院获得了第二名,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并列第三名。

  最终,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获得团体第一名、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团体第二名、航空航天学院活动获得团体第三名、资源与环境学院获得团体第四名。


 

 

 

编辑:junkuang  / 审核:junkuang  / 发布:junku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