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演讲比赛
文:陈鸿翔 图:陈鸿翔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4-05-28 4454

  5月26日晚,物理电子学院主题团日演讲比赛举行。在这场以“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演讲赛中,来自物电学院2013级的13位同学代表各自班级畅谈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演讲功底。最终,来自电子四班的卢德东以《时间都去哪儿了》荣获第一名,应物一班李盟和电子一班卢宇彤分获二、三名。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责任、感恩、实践等话题侃侃而谈,李盟的演讲题目为《永远不让自己过了保质期》,杨定珂的为《强大的内心》等。选手们或激昂或深情地演讲,展现出青年一代的人生态度和青春风貌,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综合评委团4位评委和在场30位大众评审的打分,最终卢德东、李盟、卢宇彤分获一至三名。本次比赛作为物电风采大赛的一部分,成绩将记入决赛。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