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集团举办第三届学生公寓“同乐会”
文:游雪梅 图:游雪梅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4-05-20 4332

  5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清水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活动中心广场举办第三届公寓“同乐会”,宿管阿姨和学生代表一起参与了系列趣味运动。

  比赛入场式开始,由各个组团宿管阿姨组成的十四个方队依次入场。整齐的服装、响亮的口号展现着阿姨们的别样风采,“安全重如山、时刻挂心间”的口号十分响亮。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和后勤集团的相关领导、学生代表以及沙河校区宿舍管理人员参加了比赛,学生代表队作为“沟通的桥梁、友谊的使者”特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人行”趣味活动体现的是团队的合作性,学知一组团的阿姨们配合协调、轻松夺冠。“赶猪”和“大象接力”则讲究的是团队的团结性,比赛中,各队的实力不相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知七组团和硕丰六组团分获“赶猪”和“大象接力”二个项目的第一名。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