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班级篮球赛结束
文:姚啸林 图:姚啸林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14-05-19 4266

  近日,我校首届校际班级篮球赛结束,来自19个学院的31支队伍进入校际比赛,最终2011级自动化一班夺得冠军,2011级电工七班、2012级电工二班分获亚、季军。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开展的相关指示精神,我校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首届校际班级篮球赛。与以往我校各类的篮球比赛以学院为参赛单位不同,本届校际班级篮球赛以班级团支部为参赛单位,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热情投身班级团支部建设,强健个人体魄,增进班级团结。

  首届校际班级篮球赛历时30天,共有来自19个学院的298个班级团支部报名参赛,共吸引了6000余名青年学生以各类方式参与到群众性课外体育运动锻炼活动当中。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