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沙河校区举办首期学生宿舍安全员急救知识培训
文:马珊珊 图:马珊珊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4-05-13 405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员应对突发灾难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他救能力,5月10日-11日,首期学生宿舍安全员急救知识培训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培训活动由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学生处、保卫处和成都市成华区红十字会联合主办。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中,成华区红十字会的马良珍、甘全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理论知识讲解,并通过实践环节现场传授创伤救护和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

  微固学院研一的宿舍安全员程同学说:“这次培训收获很多,实践环节有趣高效,对提高同学们遇到突发情况的自救、他救能力很有帮助。”

  最终,有50名学生宿舍安全员通过笔试和实际操作考核获得了由红十字会颁发的“急救员”证书。

  据悉,5月17-18日学生宿舍安全员急救培训第二期将开训,届时还将有50名学生宿舍安全员和后勤集团物业管理员参加培训。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