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志协“爱心超市”温暖开业
文:姚颖赪 图:姚颖赪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4-05-05 4360

  5月4日中午,位于本科24栋楼下的“爱心超市”正式开业。

  爱心超市由我校青志协开办,以有效整合我校学生的闲置资源为主旨,所得善款将用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小学生。

  超市主要营业内容包括募捐来的书刊杂志、学习资料、小礼物、校逆光摄影团队精心制作的明信片等各类物品。据爱心超市负责人介绍,在这里,不仅可以处理棘手的二手商品,更重要的是可以为社会奉献爱的力量。他们希望,通过“爱心超市”这一平台,能够营造出和谐的校园氛围,倡导在校大学生发扬勤俭节约、关爱他人的优良传统,通过“爱心超市”的形式,让大学生在爱心中学习,在实践中体验社会。

 

  爱心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扩大售物来源,并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引进更多各式各样的商品,“我们会设立一个意见箱,欢迎同学们对爱心超市的运营提出宝贵意见。”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