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留学生春游黄龙溪古镇
文:国际教育学院 图: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4-04-29 4429

  4月26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我校约100名留学生,畅游黄龙溪古镇,体验成都地方文化。


  黄龙溪当巴蜀水道要冲, 自古商贾云集, 贸易兴旺。其民居保持了川西建筑的特色,古韵尚存,加之小镇内溪流蜿蜒,浓荫蔽日,是成都市民郊游的一大胜景。留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具有巴蜀特色的传统古民居,品尝了伤心凉粉、一根面等特色小吃,在壮观的黄龙溪龙头龙尾前和府河码头上开心留影, 在河边茶馆品茶聊天,体验了独具成都特色的文化娱乐活动。

  留学生学生会主席Oteng说,留学生们非常喜欢这样的文化体验,走出校门,体验地道本地生活。学校越来越多的文化活动,让留学生爱上成电,爱上了成都,为他们在成电的生活留下了一段段美好的记忆。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