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社团联合会电竞之星冠军出炉
文:张昌喆 图:张昌喆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4-04-18 4965

  4月13日,由电子科技大学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成电之星——电竞之星总决赛在图书馆二楼600人报告厅结束。

  当晚的第一场比赛是Dota2团体总决赛,由STU(SAVE THE UESTC——拯救科大)对抗IMST(IS MY SHOW TIME——这是我的表演时间)。最终,Dota2团体总决赛以一个史诗级的对抗赛结束,阵容的克制性针对从一开始便让比赛充满了悬念,中路的单杀,下路4张TP的火速支援也引起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惊呼。比赛中期,STU把握前期团战的胜利迅速将优势扩大,进击的打法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最后STU以较大优势勇夺桂冠。

  当晚的第二场决赛是LOL团体的冠亚军争夺战。参赛队分别是演员队与王者东战队。这场比赛社团联合会邀请到了LOL著名美女解说冬阳。比赛从一开始就十分的专业而富有悬念,阵容的配对,英雄的相互克制成为大家选择英雄的前提。而比赛前期两队也一直相持着,不分高下。直到8分钟时,王者东战队的ADC才以一个绝妙的操作诱使演员队队员走位失误拿到了第一滴血,随着第一滴血的产生,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上路双方一直在火拼,下路更是以压人为主,补刀为辅。而随着中单和打野的游走,王者东战队将一血的优势扩大到几乎无法挽回的地步。当演员队拿了一波小龙之后,所有人都以为这是比赛转折点的开始,但是王者东战队丝毫不给对方机会,不断的逼迫团战,将比赛的节奏牢牢把握。35分钟,在演员队打出了GOOD GAME后,王者东战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