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学生记者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文:杨炜坤 图:杨炜坤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4-04-15 4011

  4月12日,电子科大学生记者团的100多名学生记者赴仙女湖素质拓展基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从分组开始,到自创队名、队歌、队训,同学们逐渐相互了解,共同迎接“极速60秒”、“高空断桥”、“高空抓杠”等“极限挑战”。

  15米高的“断桥”有点摇晃,从上往下看让人胆战心惊。但在同学和老师们的加油鼓励下,来自逆光摄影工作室的刘嘉慧等许多女同学纷纷勇敢地迈出了这一步。“脚下迈出一小步,精神上迈出了一大步!”刘嘉慧感慨地说,“克服了心理恐惧,迈过了这个心理坎儿,以后还有什么困难迈不过呢?”

  最后的挑战项目是翻越高达4.5米的“毕业墙”,十分考验团队的团结与协作能力。身强力壮的男同学主动弯下腰充当“墩子”,其他的同学们也纷纷伸出双手,在空中编制起一张“保护网”。一个、两个、三个……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帮助,顺利完成挑战。

  “我们是一个团队,要对每个队友负责!”学生记者团副团长张茜说,“无论是这次素质拓展,还是平时的大型校园新闻报道活动,记者团都需要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和能力。”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