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传递爱心DIY风筝大赛举办
文:陈鸿翔 图:陈鸿翔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4-04-14 4201

  4月12日下午,携手春天、传递爱心的“DIY风筝大赛”在清水河校区展开,本次活动分为DIY风筝、广场放飞和网上评选三个环节。活动结束后所有的风筝都将被捐给阿坝州的孩子们。     

  工作人员在教室里向参赛者发放制作风筝所需的纸剪刀与颜料等用品,同学们分工合作,剪纸、制作框架、调色、绘画,完成得井井有条。大约两个小时之后,漂亮的风筝制作完成,憨憨的熊猫、帅气的超人、可爱的海绵宝宝等,每一个都是同学们爱心和努力的结晶。

  随后,同学们一起将自己制作的风筝在时间广场上放飞。高飞的风筝会把大家的爱心传递到山区里,让那里的孩子们也一同感受春天里的生机勃勃,体会到关爱的温暖。同学们制作的风筝还会经过现场和网上评选,入选的同学将获得小礼品。

  本次活动由物理电子学院、英才学院和政管学院联合举办。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