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比利时鲁汶大学师生访问团来校交流
文:微固学生科 图:微固学生科 来源:原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时间:2014-04-09 4460

  3月31日至4月4日期间,比利时鲁汶大学Group-T师生访问团一行44人到访我校,微固学院全程接待了该访问团。

  为期四日的访问期间,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陪同Group-T师生游览了武侯祠、锦里、熊猫基地、都江堰、青城山等地,感受了成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美丽的自然风光。

  Group-T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清水河校区,与微固学院2013级“钧业班”学生交流互动,在芙蓉餐厅一起动手包饺子,体验中华传统美食的制作过程。

  Group-T访问团带队老师JanVan der Velpen表示,这次来到成都,学校、学院的接待安排非常细致合理,他们在成都度过了难忘的5天,希望未来能与学院能有进一步更深层次的合作。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