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工部开展辅导员及新上岗辅导员素质拓展培训
文:李谷静 李青 赵轲 图:李谷静 李青 赵轲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4-04-04 4037

  4月2日,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和学生教育科在时间广场围绕“班级学生心理拓展活动设计”开展了13级辅导员及新上岗辅导员素质拓展培训。

  本次班级户外拓展活动活动以“团结奋进,健康成长”为主题,以心理活动为载体。整个素质拓展通过3个热身游戏进行团队破冰,大家迅速互相熟悉。之后分为两组进行对抗,通过小组集体任务“心心相印”、“无敌风火轮”、“同舟共济”等进行拓展,随着任务的进行,团队成员齐心协力,逐渐磨合默契,顺利完成任务。所有辅导员老师还进行了集体分享感悟,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下交流感悟、畅谈心得。

  培训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室外培训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学习了如何在班级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从而提升辅导员开展班级团队建设的能力。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