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25音乐健心”活动在沙河校区启动
文:信软学院新闻中心、信软成长吧 图:信软学院新闻中心、信软成长吧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4-04-04 3831

  4月3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音乐健心”活动沙河校区启动式在沙河校区阳光餐厅前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协办,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成长吧”承办。物理电子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校医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学生工作部、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保卫处领导以及各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心理工作联络老师和各学院心理委员学生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信软学院舞蹈社带来的“快闪”舞蹈赢得阵阵掌声;信软学院吉他社、乐感社同学带来了精彩的现场演奏;在“把爱唱出来——现场献歌”环节,现场同学踊跃参与献唱,体会音乐健心的感受;“我最爱的歌词——把歌献给ta”环节中,现场同学在留言板上留下自己最爱的那句歌词。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红胤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音乐能愉悦心灵,缓解压力,希望更多同学能了解“音乐健心”并积极参与。

  来自微固学院的杨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音乐健心的形式非常的好,音乐动人,音乐感人,音乐激励人!”。许多同学表示希望能在理工科大学,特别是沙河校区里多举办和参与类似的活动,能提升同学们的情操和人文气质。

  据悉,本次活动以“音乐健心”为载体,是继“心理剧健心”、“读书健心”、“舞蹈健心”、“绘画健心”之后的又一系列健心活动,该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