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教工棋协与华西医院棋协举行友谊赛
文:许小永 图:许小永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4-04-01 4277

  3月29日下午,校工会棋协在沙河校区举办中国象棋和围棋友谊赛,华西医院代表队与我校代表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鏖战,东道主凭借整体实力和主场优势取得首场胜利。

  “双方参赛选手以棋会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说。他表示,主队能够取得较好成绩是与我校长期坚持开展群众文体活动,有较好基础分不开的,但是我校还缺乏顶尖水平的选手,欢迎青年教职工参加棋协活动。

  华西医院工会主席陆慧表示,棋赛是双方工会交流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

        据悉,我校教工棋协将在今年秋季做客华西医院,进行第二轮比赛。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