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高校多元化志愿服务公益论坛举行
文:徐吉瑞;周诣 图:徐吉瑞;周诣 来源:研究生会 时间:2014-04-01 4522

  3月19日下午,电子科大学首届高校公益论坛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高校多元化志愿服务”,旨在搭建高校、社会公益机构(NGO),专家学者高校公益服务交流的平台,探求高校公益服务多元化的途径。本次论坛分为“高校公益参与现状、公益机构介绍与交流”和”针对高校公益共性议题的分会场研讨”两个环节。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业务、萤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爱思青年公益发展中心、DFC中国孩童创意协会以及立人乡村图书馆五家公益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公益组织代表,校内各学院公益志愿服务团队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公益组织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论坛。

  与会嘉宾结合机构公益开展和高校大学生公益参与现状,围绕“高校多元化志愿服务”主题深入探讨了高校公益的现状与未来、合作与发展,呼吁社会支持大学生公益。

  当天晚上,来自成都的各公益机构代表、成都兄弟高校的代表和校内各学院公益志愿服务团队同学针对“大学生志愿者如何参与社会服务”、“如何在大学生群体中进行公益推广”、“如何使大学生公益活动更加专业化”、“如何促进大学生志愿者的公益参与和个人成长”和“如何在大学生公益团队中进行团队建设”五个议题分会场进行了研讨交流。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