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先生来校交流演出
文:南爵 图:南爵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4-03-21 4326

  3月19日,当代青年艺术家、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先生率他的团队“赤子花园”走进电子科技大学,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原创音乐盛宴。

  整场音乐会所有曲目均为王弢先生团队原创,形式多样,包括单簧管钢琴二重奏以及加入小提琴和大提琴的室内乐等。王弢先生与陈欣若先生合作的《相遇》使单簧管与钢琴完美地结合;充满了拉丁风格的室内乐《探个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博得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演出过程中,王弢先生分享了乐曲创作背后的故事,让观众更加深入地理解单簧管的魅力。

  演出前,王弢先生做客“艺术·人生”讲座,带来了题为《我所了解的音乐》的艺术讲座。王弢先生分享了他对不同时期音乐的理解,在追求艺术道路上遇到的坎坷和感悟 

  据悉,每年的3-4月为我校艺术活动月,艺术中心将会邀请专业团队来校演出。今年的艺术活动月主题为“走进经典”,王弢先生音乐会为今年第2场“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