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环校健身跑活动
文:陈伟 学生记者 邓广 图:陈伟 学生记者 邓广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4-01-03 3916

  12月26日和27日中午,环校健身跑暨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分别在沙河校区和清水河校区举行。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朱宏,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清水河校区健身跑起跑仪式。朱宏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真正体验到体育锻炼的乐趣,收获健康的体魄。

  清水河校区第五届环校健身跑起点为主楼,途经体育馆、体育场、品学楼、西门桥、清水河、科研楼等地返回主楼,全程约3300米。通信学院、电工学院等19个学院以及图书馆部分员工参加了长跑。参加沙河校区第二届环校健身跑的有信软学院、继教学院等15个学院的学生,他们在体育部老师的带领下,围绕沙河校区进行了历时约十五分钟的长跑。

 

  本次活动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沙河校区管委会主办,体育部、校团委承办。两校区共有近2000名师生员工参加长跑。其中,清水河校区健身跑分为健身跑组和竞速跑组,竞速跑组共有60人报名参赛,拔得头筹的罗上杰同学跑出了11分钟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全国亿万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活动”,以“达标争优、强身健体”为目标,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

 

 

编辑:junkuang  / 审核:junkuang  / 发布:junkuang

"